ID815173749

家居走廊装饰画 吉祥富贵牡丹图,满足你各种要求

走廊的装饰虽然常常会被人们忽略遗忘,实则却是非常关键的,走廊的颜值在很大程度上能够直接影响到一个家居的整体美观效果。那么应该如何装饰走廊才最快捷有效呢?

答案就是挂画,没错,你只需要在走廊内挂上一幅画,就能立马拥有一条充满艺术气息的高档走廊,从走廊的装饰细节处就能看出一个家庭真正的品味如何。走廊应该挂什么画好看?什么画挂在走廊能带来好风水呢?接下来就让我来为你推荐几幅高颜值、好寓意的国画作品吧!

走廊挂画推荐一:牡丹紫藤国画

丁珂四尺竖幅牡丹绶带鸟《富贵双寿图》(作品选自:易从网)

牡丹国画向来都是家居装饰画的“宠儿”,因为它美丽高贵的外表和吉祥富贵的寓意,古往今来的人们都对牡丹喜爱有加。丁珂老师作为当代实力派青年女画家,她极其擅长牡丹、孔雀、荷花的创作,都说她笔下的牡丹有一种与众不同的艺术魅力,今日一见果然不同凡响。

装饰效果展示:

丁珂四尺竖幅牡丹绶带鸟《富贵双寿图》(作品选自:易从网)

走廊过道或是走廊尽头处极需一幅品味高雅的国画进行装饰,这能够很好的填补墙面的空白,从而提升家居的美观效果,让你拥有一条高档次、有品位的走廊。尤其是这幅集合了富贵吉祥和紫气东来寓意的牡丹紫藤国画,更能在美化走廊的同时,为家里带来吉祥的好风水。

走廊挂画推荐二:

经典走廊玄关挂画 丁珂孔雀紫藤图《春韵》(作品选自:易从网)

同样拥有高贵奢华气息的孔雀,也是丁珂擅长绘画的题材之一,这如瀑布般流淌而下的华贵羽翼,有着动人心魄的美感,在画家的笔下,孔雀又被赋予了一层典雅优美的外纱。一旁簇拥的紫藤花,犹如孔雀羽翼一般,有锦上添花的效果,丁珂老师将这唯美的画面绘于纸上,才能让我们能够一睹为快。

装饰效果展示:

经典走廊玄关挂画 丁珂孔雀紫藤图《春韵》(作品选自:易从网)

俗话说的好,“孔雀不落无宝之地”,所以说孔雀落谁家,谁家就富贵,因此孔雀国画也常常出现在家居装饰中,高贵的孔雀也能让你的家居环境变得更加奢华高档。同时这寓意紫气东来的紫藤花,也为此画增色不少,将此画挂在走廊中,定能让你的走廊变得温馨浪漫、吉祥美好。

走廊挂画推荐三:

丁珂老师最新四尺竖幅写意牡丹《玉堂富贵》(作品选自:易从网)

将牡丹与海棠花搭配在一起,一浓一淡颇有对比效果,加上仿古色宣纸的衬托,又多了一丝古典美的韵味。丁珂老师的笔墨辗转于各种风格的题材中,而且使用的游刃有余,她在一幅作品中淋漓尽致的展现出了牡丹的美艳和海棠的清新,这样一幅极具观赏效果的作品,无论是挂在走廊装饰或是作为收藏,都是不错的选择。

装饰效果展示:

丁珂老师最新四尺竖幅写意牡丹《玉堂富贵》(作品选自:易从网)

牡丹海棠的搭配不仅美观别致,而且有玉堂富贵的意思,挂在家里不仅能为家居增色,还能为你招财纳福,为家庭带来好运。作为点缀的两只绶带鸟,既生动了画面,还象征着吉祥双寿、白头偕老,因此这幅作品除了可以挂在走廊,挂在卧室里也能促进夫妻感情恩爱和睦,当真是一幅作品,多种用处呢!

看完了上面三幅古色古香的走廊装饰画,有没有哪一幅格外打动你呢?丁珂老师的作品不仅寓意吉祥,而且还有韵味、有颜值,是家居装饰中不可缺少的绝佳搭档。


评论